·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骗中传奇
   

演员: 宣 萱 张玉珊 苑琼丹

张家辉 钱嘉乐 胡 枫 

集数: 20集 

出品:  香港TVB 

剧种: 古装喜剧片 
 内容简介

  诡计多端的正(张家辉)与市井小混井(钱嘉乐)常利用千术在江湖中混饭吃,不料一次误撞下,害死了井的师父生(廖启智),又令钱庄老板孔(罗乐林)生意一落千丈,孔女宝(张玉珊)沦落为花魁。另外,正因揭破“天下第一牙”的公正行少东麟(宣萱)是女儿家身份,被麟逼婚以保公正行声誉,正于是要由老千变成坚守廉正的公正行主持,真是苦不堪言!

 剧照
  2002-10-18 13:53 编辑: 许文杰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