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哈利·波特与密室
   

导演:克里斯·哥伦布Chris Columbus 

主演:丹尼尔·雷德克利弗Daniel Radcliffe
   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
   肯尼斯·布拉纳Kenneth Branagh
   阿伦·瑞克曼Alan Rickman

类型:儿童/家庭/冒险 

发行:华纳兄弟影片公司Warner Brothers

上映日期:2002年11月15日(北美)

username-521movie.yeah.net

password-见这里

 内容简介

  经过了漫长而痛苦的暑假,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第二个学年又开始了。可是才一开学,魔法学校里就怪事连连:几个学生和守门人的猫受到某种可怕的力量的攻击而石化,而哈利的耳边,也时常有一个幽灵般声音响起,告诉他:霍格沃茨的密室之门被打开,邪恶力量的后嗣将会对学校里的泥巴种(即父母不是巫师的学生)进行报复

一时间霍格沃茨人心惶惶,由于能听得懂蛇的语言,哈利被怀疑是那个传说中邪恶力量的后嗣,围在身边的朋友们也纷纷开始置疑哈利,只有赫敏和罗恩,始终对哈利寄予着百分之百的信任,然后当有一天,赫敏也被遭到了神秘力量的攻击,一向热衷于自吹自擂的洛哈特教授显出懦夫的本性,临阵退缩,只有罗恩坚定地和哈利站在一起对抗着邪恶力量,哈利知道,为了保护他热爱的霍格沃茨学校,为了拯救和他生死与共的好朋友,也为了洗清加在自己头上的种种怀疑,他必须有所行动了,可是,他面对的敌人究竟是谁?他隐藏在哪里?他的目的又是什么?哈利陷入一团迷雾中…………  

 剧照
  2002-11-18 09:47 编辑: 任华斌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