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孙燕姿《爱从零开始》
   

歌手/组合: 孙燕姿 

专辑名称:《自选辑》 

语言:国语 

唱片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 2002/01/05 
观看
 内容简介

  专辑简介:

   歌坛新天后孙燕姿在2002年一开春即推出一张新专辑,这张全数为重唱他人成名曲的专辑,里头所有歌都是她亲自挑选,也是她成长过程中一路陪伴她最具意义的歌曲,其中年代久远的“橄榄树”还是孙爸爸的最爱,孙燕姿从小就听爸爸哼唱,耳濡目染下很早就会唱这首经典民歌了。此外,孙燕姿还挑战了王菲的“天空”、张惠妹的“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等。“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还是孙燕姿当年学唱歌的考试指定曲,而王菲则是引导她接触国语歌曲的歌手。另外,孙燕姿也选了她心仪的西洋歌手多莉艾莫丝和艾拉妮丝莫莉塞特的歌曲,以及她自己的第一首创作曲“Someone”。喜欢随性创作的她,在偶像艾拉妮丝的“That I Would Be Good”中,有即兴式的喃喃自语,“原来你什么都不要”中间也刻意停顿转调,全都有别于原唱的新感受。

 剧照
  2002-11-22 13:15 编辑: 许文杰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