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007-谁与争锋
   

导演:李-塔马霍瑞

主演:皮尔斯布洛南
      荷莉-贝瑞
      麦当娜
      朱迪丹奇
      约翰克里斯

出品:米高梅

首映:2002年底

username-521movie.yeah.net

password-见这里

 内容简介

  从香港到古巴,再到伦敦,邦德在全世界奔波,追踪撕去伪装的叛逆者,阻止一场灾难性的战争。一路上,他与金克斯(Jinx,哈莉-贝瑞饰)和米兰达-弗罗斯特(Miranda Frost,罗莎蒙德-派克饰,Rosamund Pike)不期而遇,这俩位邦德女郎在后来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詹姆斯-邦德因为在韩国的丰富经历而被派去阻止非洲钻石走私商与朝鲜官员穆恩上校(Colonel Moon,李威尹饰,Will Yun Lee)之间的非法武器交易。邦德成功地完成了任务,杀死了穆恩上校。但是,他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邦德被朝鲜政府关进了监狱,而英国政府则矢口否认了一切关于他的情况。

  此时在地球的另一端,一位阿根廷孤儿成为了亿万富翁,他的知名度也迅速地扩大。这位孤儿的名字叫古斯塔夫-格雷夫斯(Gustav Graves,托比-斯蒂芬斯饰,Toby Stephens),他在朝鲜著名的基地--“冰宫”经营着一座钻石矿山。古斯塔夫-格雷夫斯还对环境和航天技术有着浓厚的兴趣,后一个爱好使他制造了伊卡洛斯(Icarus)--天空中的第2个太阳,它能照亮地球的远端。

  但是,这一切都不是表面上的那么简单,地球又再一次陷入了一场争夺世界控制权的危机之中。

 剧照
  2002-11-25 13:59 编辑: 任华斌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