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涩女郎
   

结婚狂(刘若英饰) 

男人婆(张延饰) 

万人迷(陈好饰) 

天真妹(薛佳凝饰) 

白马王子(胡兵饰) 

白玉堂(陆毅饰) 

色房东(张世饰) 
点击进入
 内容简介

  素萍在家人的张罗下正准备与未婚夫进行最时髦的“水下婚典”。可约定的时间到了,而未婚夫根本没有到场。素萍惟恐这一次婚缘又可能告吹,于是赶去百货公司寻找未婚夫——此人在这里做生意。爱好运动的王浩在路上练习滑板车,与匆匆赶路的素萍相遇,避让不及摔倒在地,两人当即发生争吵。

  而此时百货公司正陷入一片混乱。好强的外来妹茹男忙得不亦乐乎,她是所谓“流行时尚”大型展会的组织者。素萍找到充当模特的万铃,问大宝——她的未婚夫在不在。万铃说这个“流行时尚”就是大宝的生意。然而大宝把她们全骗了,不光没有交场地费,还卷款而逃。茹男成了替罪羊.......

 剧照
  2002-11-27 10:40 编辑: 许文杰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