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8英里-8 Mile
   

导演:柯蒂斯·汉森Curtis Hanson

主演:艾米纳姆Eminem
   麦凯·费弗Mekhi Phifer
   布瑞特妮.墨菲Brittany Murphy
   金·贝辛格Kim Basinger

上映日期:2002年11月8日

类别:戏剧/音乐

发行:环球电影公司Universal Pictures

username-521movie.yeah.net

password-见这里

 内容简介

  故事始于1995年冬天的底特律。在一家名为The Shelter的hip-hop俱乐部里,每到周末乐手们都聚在一起,进行一对一的60秒钟表演比赛,最后由人群决定谁是此轮的胜出者,进入下一轮直至决出周冠军。当轮到小吉米·史密斯(艾米纳姆饰)上台表演时,他却卡壳了。

  随后我们进入到吉米的个人生活之中。他在酒店当门童,因与女友分手而丢掉了汽车,不得不重回到拖车里和母亲(金·贝辛格饰)以及同母异父的妹妹一起生活。吉米继续着他的个人奋斗:他不仅要面对被轰下台来的尴尬,还要应付与母亲一起住在拖车里生活的现实。与此同时,母亲男友的出现,来自生活、工作和朋友的压力,与一群hip-hop乐手的激烈竞争……所有的这一切,都需要他去面对解决。

  故事聚焦于一个年轻人的生活,表现出主人公试图冲破团体与家庭的束缚,建立自己个性的情感斗争,以及他勇于用音乐表达愤怒和恐惧,跨越种族与个人的身心障碍,并最终逃离底特律城的生活经历。

 剧照
  2002-11-29 10:45 编辑: 任华斌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