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谈判专家
   

演员 : 欧阳震华 、张智霖

郭可盈、文颂娴

陈豪、杨婉仪 

蔡子健、余子明

卢宛茵、李成昌 
点击进入
 内容简介

  彭国栋,资深谈判专家,出道以来未尝失手,亦是最快成功说服事主的纪录保持者,加上本身是“重案组总督察”,屡破奇案,锋芒毕露,向为警界明星,事业家庭两得意,所以为人颇为自负!国栋在一次招募行动中遇上做事得过且过、祗着力搅好人际关系的“滑头差人”军装巡逻警员杨光,以为这个富家子是一时好奇而投考谈判专家,初时对此人绝无好感,更断言他绝非做谈判专家的材料,屡次考验留难,希望他知难而退。

  其实杨光有苦自知,富家子身份祗是假像,因为生父早丧,遂随着母亲嫁入杨家这个富有大家庭做“油瓶仔”,受尽白眼。但为了母亲,杨光甘心忍受,因而练就卑躬屈膝逢迎讨好、但求大家开心的乐观性格。久而久之,杨光变得做事只求开心,得过且过,毫无目标,这次投考确如国栋所言,并非有志做谈判专家。受训期间,杨光认识可人,对她生好感,出尽法宝极力讨好她,可惜伊人却始终不接受他,令杨光甚为苦恼。然而可人对热诚乐观的杨光不无好感,但她自小便深受父亲遗下大笔债项不顾而去之苦,要肩负养家之责,故对做人毫无目标、没有承担的杨光抱有戒心,心底渴望找个有才干肯上进、责任感强的理想对象付托终身

  2002-11-29 11:48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