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黄金保龄球
   

主演:
      金城武
   
      黑木瞳
点击进入
 内容简介

  由金城武和黑木瞳主演,名编剧野岛伸司执笔的新连续剧“黄金保龄球”今天在日本电视台举办了制作发表会。黑木瞳笑称还好自己对帅男有免疫力,不然真的很难相信世界上有像金城武这样的帅哥!

  “黄金保龄球”顾名思义是以保龄球为主题的故事,主角金城武在戏中将展现从未露过的球技。在记者会上金城武表示,他在高中时代真的是个标准保龄球迷,常和一群好友下课后拿着自备球到保龄球馆报到。当时最高纪录还打过二百三十八分,现在虽然有点不稳定,但还是有一百四十分到一百八十分左右的水准。

  此剧是名编剧野岛伸司隔了一年的大作,故事是描写一个喜欢打保龄球的上班族,在保龄球馆邂逅一名有夫之妇,两人因而产生若有似无的情愫。金城武表示,去年十月时便拿到第一集剧本,看完第一集时便觉得好象在读漫画一样欲罢不能,并要求希望快点看到续集。虽然他很担心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表现出剧中那种漫画式的幽默,但是他还是被剧本吸引,接下这个工作。

  2002-12-04 09:38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