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无间道-Infernal Affairs
   

导演:刘伟强、麦兆辉

主演:梁朝伟、刘德华、黄秋生、曾志伟
   杜汶泽、林家栋、吴廷烨、尹志强

友情演出:郑秀文、陈慧琳、陈冠希、余文乐、萧亚轩

摄影指导:刘伟强(HKSC)、黎耀辉(HKSC)

剪接:彭发、彭正熙

类型:剧情、黑帮

上映日期:12月12日

 内容简介

  《无间道》讲的是两个身份混乱的男人的故事,他们分别为警方和黑社会的卧底。现在他们决心要离开这个不辨是非的处境,离开无间地狱,寻回自己。

  刘健明是香港黑帮三合会的会员,10多年前,他听从老大韩琛的吩咐,加入了香港警察,成为黑社会卧底。刘健明果然不负所望,用了七年的时间晋升至警长,更有望升为见习督察。其实,刘的上位全因有韩琛为其提供大量敌对帮派的犯罪情报。这一过程中,韩琛也乘势扩张,势力大增,现已牢牢控制了油尖旺区的毒品供应。

  陈永仁一心想做个好警察,在考入警察学校后却没有完成学业便被强逼退学。表面上的理由是陈的身体状况不适宜执行警务工作;实际的理由是,警方派陈深入三合会做卧底工作。做卧底后不久,陈永仁因伤人被判刑,两个月后因再犯被监禁十日。六年来,陈共有伤人记录八次,被法庭强制接受心理辅导。虽然如此,但陈永仁现在是江湖中的红人,他的老大就是近几年活跃于油尖旺区的韩琛。

  2002年3月的一个晚上,尖沙咀警区重案组B队根据线人提供的情报,获知近期有一批毒品交易。在刑事情报科的支援下,重案组B队已经锁定目标人物韩琛,他之前已经多次逃脱警方的罗网。不料,双方的这次情报都被泄露,对方的毒品交易没有成功,警方的行动也因此失败。这一事件,暴露了双方都有卧底在对方阵营的事实,引发两方面清除内奸的决心。

  两个命运迥异却又如此相似的角色,一个生死相携的故事。陈永仁、刘健明在这个铲除内奸的过程中均接受到严峻的考验。到底是命运弄人,还是人定胜天,等待你的是一个难以意想得到的结局。

 剧照
  2002-12-05 14:12 编辑: 任华斌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