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黑金帝国-Empire
   

导演/编剧:弗兰克·雷耶斯Franc Reyes

主演:约翰·雷圭扎莫John Leguizamo
   彼得·萨斯盖德Peter Sarsgaard
   丹尼丝·理查兹Denise Richards
   伊莎贝拉·罗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

类型:犯罪、暴力、拉丁电影

发行:环球影片公司

上映日期:2002年12月6日
 内容简介

  维克多(约翰·雷圭扎莫饰)是一个拉美裔的毒贩子,生活在纽约布朗克斯区,开着一家小有名气的毒品店,贩卖一种自己命名为“帝国”牌的海洛因。凭借毒品的收益,他倒也过着很舒适的生活,而且有一个亲密的女朋友卡门。

  但当发现女友身怀六甲后,维克多开始感到这种充满了风险的事业不再适合自己,他决心脱离黑道,依靠自己的商业才华,在合法的领域里获得新的成功。

  恰好此时,维克多通过卡门的大学密友,认识了精明能干的年轻的百万富翁杰克(彼得·萨斯盖德饰)。两个人立刻在彼此的身上发现了很多共同点:都是深具商业头脑,都是那种不择手段获得最大利益的人。唯一不同的可能就是,死在维克多手上的人,比死在杰克手上的要多一点。

  于是维克多在杰克的帮助下,开始野心勃勃地向着上流社会挺进。潜藏的本性与不可预知的新环境,是孕育着更多的机会,还是包藏着更多的危险呢……

 剧照
  2002-12-10 09:45 编辑: 任华斌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