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新悲惨世界
   

【原 片 名】Les Misérables 
【中 文 名】新悲惨世界 
【出品公司】美国索尼娱乐影片公司 
【出品年代】1998 
【MPAA级别】PG-13级 
【IMDB链接】http://us.imdb.com/Title?0119683 
【国  家】美国 / 英国 / 德国 
【类  别】犯罪 / 剧情 / 浪漫 
【导  演】比利·奥古斯特 Bille August 
【主  演】利亚姆·尼森 Liam Neeson (饰冉阿让)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内容简介

  【内容简介】

  冉阿让为了使他姐姐的一家人免于挨饿,曾偷过一块面包,因而在苦役场度过了多年的铁囚生活。出狱后,起初怀着怨恨之心的他由于被仁慈的主教米里哀所感化,终于成为品德高尚的人。他白手起家,成为企业家,因薄利厚施而深受工人爱戴,之后他又当了市长,为人廉洁公正,深得人心。但是警官沙威一直追踪他,冉阿让不得不终生过着销声匿迹的生活,把全副精力用在贫病交加而惨死的妓女芳汀留下的女儿珂赛特身上。珂赛特原来被寄养在凶恶的酒店老板德纳第家中,冉阿让把她从屈辱的生活中救了出来。长大后的珂赛特爱上了共和党青年马里于斯。当起义的共和党人在巴黎街头与政府军展开激战时,冉阿让与沙威在塞纳河畔相遇了……

  早在3年前,曼达莱影片公司便有了拍摄一部新版《悲惨世界》的念头,拉法埃尔.伊格莱西亚斯接受了改编的任务。"雨果写下的是一部19世纪的宏篇巨著,而我则要把它浓缩成一部两个半小时的电影,"伊格莱西亚斯说,"以往的许多改编版本力求包罗万象,而忽略了原著在结构上的缺陷,比如说原书中有四百页没有提及主人公冉阿让,起码七百页中不见了沙威。"他补充说,"我认识到雨果小说的主题是赎罪,我不可能把整个故事包容进去,所以我决定将重点放在冉阿让为获得善良的奋斗以及他与沙威的关系上,以此来推动情节的发展。"在完成了这项浩大工程之后,伊格莱西亚斯将剧本交给曼达莱公司。接下来的挑战就是要找到一位能够驾驭这艘巨轮的导演。1996年9月,这位人选出现了,他就是曾经获得过奥斯卡奖的丹麦导演比利.奥古斯特。

  "比利.奥古斯特具有一种难得的素质,"制片人萨拉.拉德克莱费说,"他有冷静思考的一面,又对他所做的事情充满激情,很少有人能将这二者统一在一起。""处理《悲惨世界》这样的影片的确需要一位融感性与理性于一身的导演,在大量的情感场面面前,他不能流露出太多的柔情,但同时又不能失去原著浪漫主义的风格。"伊格莱西亚斯说,"在我看来,《悲惨世界》不是一部历史片,观众从影片中得到的应是他们在现代生活中的体验。而《征服者比利》《美好的愿望》则向我们证明比利.奥古斯特拍的不是"古装片",而是反映现代社会的真实、直接的电影。他使我们感到片中的人物是真实的,我们不仅仅是让他们穿上古装而已

  2002-12-10 11:14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