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梁静茹《如果有一天》
   

歌手/组合: 梁静茹 

专辑名称:《闪亮的星》 

语言:国语 

唱片公司:滚石 

发行日期: 2001/6/27 
点击观看
 内容简介

  当你仰望天空时,可曾寻找过小王子住的B612号小行星,爱情像星光照亮恋人的生命;当你栖身黑暗中,可曾寻找过恋人那双黑暗中唯一会发亮的眼睛,恋人的眼睛像星光唤醒了爱情的温暖与美好。《闪亮的星》是李宗盛第三次担当梁静茹的制作人,经过上一张《勇气》的成功转变后,这一次李宗盛更清楚、更精确地掌握了梁静茹在唱腔上的特质。第一主打曲“无条件为你”是一首翻唱自韩国LEE SHANG-HO作曲的歌,气势承袭了“勇气”的精神,旋律从一路平铺直叙到高亢不已,透过梁静茹的诠释,把为爱往前走、为爱走天涯的理念更淋漓尽致地完全发挥;同名曲“闪亮的星”,则是王美莲创作的一首中板情歌,也是最后配唱完成的一首歌;“最想环游的世界”由姚若龙填词、郭文贤作曲制作,曲风的铺陈轻柔细腻、词意的传达甜蜜动人,在钢琴与弦乐的相互配合下清楚地表达了恋人在热恋期、不断与恋人去探索爱情世界的甜蜜感觉.

 剧照
  2003-01-07 10:07 编辑: 许文杰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