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鸳鸯绑匪
   

【原 片 名】Gigli
【中 文 名】鸳鸯绑匪
【出品公司】哥伦比亚公司
【首映日期】2003年8月1日
【国  家】美国
【类  别】剧情 / 犯罪
【导  演】马丁·布瑞斯特Martin Brest
【主  演】本·阿弗莱克Ben 
         詹妮弗·洛佩兹
521movie影视论坛隆重推出下载
 内容简介

  【内容简介】[剧情]

  拉瑞·吉利(本·阿弗莱克)是一名游手好闲的小无赖,一天却被黑社会老大派去执行一项颇为重要的使命,绑架当地检察官的弱智弟弟布赖恩,因为他能把自己送进大牢。不过对拉瑞的办事能力有一定了解的老板同时又派出了詹妮弗·洛佩兹扮演的美艳女郎瑞琪,监视拉瑞的一举一动。

  自打瑞琪踏进拉瑞的小公寓那一刻起,拉瑞便被美丽不羁的瑞琪深深的吸引住了,他的世界也从这一刻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拉瑞千万百计想赢得美女的青睐,尽管一次又一次的碰壁,却始终无法动摇他的决心。

  伴随着一连串意外事件的发生,两个人的命运也不由自主地紧紧相交缠在了一起,只是这段感情不仅会危及他们的行动计划,还很有可能送掉两个人的小命……

  [戏内戏外上演两部定情大作]

  所有人都会同意:去年是本·阿弗莱克的幸运年,从“酗酒成瘾”的阴影中摆脱出来的他,剃掉邋遢的大胡子重新找回《珍珠港》里冷峻不羁的感觉之后便不断地窜红。今年春季市场上由他主演的年度大作《超胆侠》获得了票房大丰收,已令他在一夜之间身价倍增。这次接拍这部《鸳鸯绑匪》,是阿弗莱克与洛佩兹的第一次合作。而谁都不会想到,拍摄片场却成了两人展开恋情的黄金宝地。

  在戏内,阿弗莱克饰演的杀手拉瑞与詹妮佛·洛佩兹饰演的瑞琪铺陈出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事。不过纠缠在离婚官司烦恼中的洛佩兹与外冷内热的阿弗莱克搭上情感列车之后,还是觉得光有导演和剧本的安排还不够曼妙,在片场外也一同陷入了温暖的爱情火炉。于是戏里戏外相互映照,两人恋爱谈得一天比一天火爆。《鸳鸯绑匪》开拍3个月不到,这对好莱坞一线明星就急不可耐地圈上了价值350万美元的订婚钻戒,一副“非君不嫁,非卿不娶”的样子。

  2003-12-12 09:22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