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评论《无问题2》
   

导演:钱嘉乐 

主演:岗村隆史 
      酒井若菜 
      元彪 
      卢巧音 
      李灿森 

 内容简介

  作为一部香港和日本合拍的动作喜剧片,它的演员阵容还算强大:元彪、卢巧音、李灿森、元振、邹兆龙(原来叫倪星)、黎耀祥、曾志伟、罗家瑛、钱嘉乐、林晓峰、李珊珊众多香港明星助阵,再加上个日本谐星冈村隆史领衔主演,倒也热热闹闹。不过,影片所表述的日本傻小子来香港要圆功夫梦,无意间英雄救美堕爱河,又为救情侣拜高手学神功等等情节不禁让我们想起了香港七八十年代的老套功夫片,只有影片最后冈村隆史没选大款美女却和暗恋自己的丑女结成神仙眷侣的情节竟有些星爷影片的风格。

《无问题2》的前集我没有看过,但也猜得出那是冈村隆史演的搞笑剧,为什么叫“无问题”似乎是因这日本傻小子动辄便说“无问题”而来。虽然该片为日本投资,但除了主人公为日本鬼子之外,根本就是部港味十足的喜剧片。影片导演为香港演员钱嘉乐,龙虎武师出身,近年来开始尝试作导演,代表作有《醉街拍挡》。这次执导的《无问题2》无论从哪方面都是部平庸之作,主演冈村隆史身材矮小、面目呆滞可憎,实在看不出有任何幽默之处,老演员元彪戏份不多,发挥一般,卢巧音的丑女形象也让人不敢恭维。影片唯一出色的地方也许就是戏仿了《黑客帝国》《卧虎藏龙》《喋血双雄》《风云雄霸天下》《警察故事》等名片的经典造型和桥段,而元彪和元振师兄弟的那段七八十年代功夫片中常见的打斗场面却无端的给人一种抚今追昔的亲切之感。近来日本和香港电影的合作日渐频繁,象《漂流街》《杀手阿一》和这部《无问题2》就是此类合作的产物。比较而言,《漂流街》和《杀手阿一》是纯粹的日本黑帮片,导演、演员全以日方为主,而《无问题2》则是日本投资,完全香港制作,元彪的出演似乎也是为了考虑该片在日本上映的明星效应(当年他在日本的知名度只稍逊成龙)。不过,日、港的合作可以说是很不成功,这几部影片在两地的票房皆不如人意,甚至可以用惨败来形容,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如此结果,还有待深究。

北方网编辑  2002-12-27 14:37 编辑: 任华斌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