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天脉传奇
   

导 演:鲍德嘉

主 演:杨紫琼
       张卓楠
       李察·若思博
       班·卓别林

出 品:迪斯尼影业

网 站: http://www.thetouchmovie.com/

日 期: 2002年8月1日
 内容简介

  在古代战争年代,为了不让绝世宝物“舍利子”落入歹人手中,敦煌的僧人把它藏到了绝密之处,并把藏宝图交给了老实巴交、以耍杂技谋生的白家。几百年过去了,白家后裔白妍(杨紫琼饰)和弟弟白曜童(张卓楠饰)作为一家杂技团的顶梁柱正在全国巡演,一天,白妍的旧情人亚力突然出现,并且拿着舍利子的传说线索--陶瓷佩[敦煌之心],三人决定一起赶往大漠,追寻先人留下的神秘宝藏,而阴险狡诈的富商卡尔则紧追不舍....

  导演鲍德嘉透露,《天脉传奇》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武打片”,与《卧虎藏龙》一样,片中武打场面的总共时间不会超过15分钟。拍摄期间,恰逢美国著名导演昆廷.塔伦迪洛为筹拍《杀死比尔》来北京,到剧组参观后大为赞叹,称如此制作在好莱坞要花六七千万美金。目前,美国米拉麦克斯公司听从昆廷.塔伦迪洛建议,仅仅看了《天脉传奇》的片花,就决定出资上千万美元购买该片在美国的发行权。而该片欧洲版权已卖给了法国一家公司,投资方浩瀚公司透露,仅此两项收入就已基本收回成本。导演鲍德嘉透露,目前正筹划拍摄续集,主角杨紫琼将利用戛纳影展评委身份,向国际制作公司筹集资金。

  著名杂志《Hollywood Reporter》已选该片为本年十大A级电影,原因为该片制作出色,具市场卖座潜力,对获选一事,杨紫琼表示十分开心,因为评选的杂志极具分量,作品被认同为A级电影实在感到兴奋!而且亦加强了自己继续投资拍片的信心。

 剧照
  2002-08-25 17:33 编辑: 任华斌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