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布鲁托·纳什月球历险记
   

导演:朗·安德伍德Ron Underwood

主演:艾迪·墨菲Eddie Murphy
   罗莎里奥·唐森Rosario Dawson
   兰迪·奎德Randy Quaid
   乔·帕托利亚诺Joe Pantoliano 

类型:动作、喜剧、科幻

发行:华纳兄弟公司

上映日期:2002年8月16日

官方网站:www.plutonash.com
 内容简介

  2087年的月球,各种资源已被人类开发的差不多了。“淘金”热潮过后,这里重新变得荒凉与平静。但是,只要你有钱,想要什么,这里你就能买到什么。除了——

  在月球一个被称作“小美洲”(little America)的城市里,布鲁托·纳什拥有一家月球最火爆的夜总会。而最近,他遇到了一点麻烦。以墨甘为首的一伙当地黑帮执意要强买下他的地方。

  在这个黑帮的背后,还隐藏着更大的阴谋。一个叫做雷克斯的神秘家伙,正在进行着一个控制全月球的计划。

  在地球来的美丽歌手迪娜、老机器人布鲁诺等人的帮助下,布鲁托开始了自己的反击……

本片有着比较“悠久”的历史。作为一个科幻题材的影片,这种现象并不常见。在2000年9月本片就已制作完毕。最初影片是定在2001年4月6日的档期推出,结果延迟到2002年1月18日,而最后上映的日期终于定在了2002年8月16日。近十六个月的档期推迟,让人等得相当疲惫。而且,如果要从制作完成开始算起,到今天已经有将近两年的时间了。

 剧照
  2002-08-25 18:48 编辑: 任华斌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