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魔戒之双城奇谋
   

原著:J.R.R.托尔金

导演: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

主演:伊利亚·伍德Elijah Wood
   伊安·麦克莱恩Ian McKellen
   肖恩·宾Sean Bean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伊安·霍姆Ian Holm
   丽芙·泰勒Liv Tyler
   雨果·维文Hugo Weaving
   维戈·莫特森Viggo Mortensen

类型:动作/神话

出品:新线公司

首映:2002年12月18日
 内容简介

  备受全球注目的魔幻电影《魔戒三部曲》之一《魔戒现身》自去年圣诞节上映之后引起了巨大轰动,而且获得包括奥斯卡在内的大大小小奖项。而第二集《双城奇谋》早已让魔戒迷们翘首以待。发行该片的新线影业公司继4月份推出过一段预告片,引起影迷的极大兴趣后,近日,又再度推出新一段预告片,并推出最新海报。新的预告片还是以冒险与神怪主题,场面紧张刺激,音乐效果也非常吸引人。

  两分钟的片段闪现无数精彩镜头:主角佛罗多和负责保护他的好朋友萨姆两人为了毁灭魔戒历尽千险,而且更大灾难离他们也越来越近。另一方面,以阿拉贡为主的同盟成员为了对付大魔帝萨鲁曼而召集兵马,联合进攻魔帝的老窝。片段中有善恶两派在古堡进行战斗的激烈场面,紧张刺激,扣人心弦。另外,在第一集中的巫师甘道夫,在落入深渊后不但没有丧命,反而将一袭灰袍重新换为白袍,突然出现在3个盟主的面前。整体看来,第二集在场面,气势以及情节的紧凑感上都比第一集胜出。

  另外,在《双城奇谋》中,大部分都是原班人马继续扮演各自的角色,但也增加了两个重要角色。一个是青春漂亮的伊欧玟,另一个是男巫模样的格力玛。第二集《双城奇谋》故事叙述的事件主要围绕着萨鲁曼的城堡,以及守护魔尔多秘通道的米纳斯摩古尔堡垒,它讲述了分散了的同盟成员的经历和危险,直至大黑暗的来临。该片将于今年12月18日上映,是好莱坞圣诞档期的强档电影之一。——

 剧照
  2002-08-29 11:08 编辑: 任华斌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