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血腥杰作-Blood Work
   

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

主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
   杰夫·丹尼尔斯Jeff Daniels)
   旺达·德·杰索斯Wanda De Jesus
   安洁丽卡·休斯顿Anjelica Huston

类型:犯罪、惊悚

发行:华纳兄弟

首映日期:2002年8月9日

 内容简介

  特瑞·麦克克莱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饰)是一位资深的联邦调查局(FBI)探员。凭借不屈不挠的精神与无以伦比的敏锐触觉,他成为了一名出色的,令犯罪分子闻风丧胆的正义的卫士。

  然而忽然有一天,他的事业以至于生活,都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心脏病而大为改变。正在调查一个名为"暗码杀手"的连环杀手的他,因为接受心脏移植手术,不得不提前退休。

  两年之后——

  一个漂亮的陌生女子格莱夏埃拉(旺达·德·杰索斯饰)的来访,让麦克克莱伯无法安心选择继续赋闲在乡村钓鱼。因为他终于明白了他内心那种呼唤的意义。原来,他所接受心脏的捐献者,格莱夏埃拉的妹妹格拉利亚,正是?quot;暗码杀手"的受害者之一。此案至今悬而未决。

  为了心灵的平静,同时也是一个探员那由来已久的使命感,麦克克莱伯决定重出江湖。虽然他的医生,心脏病学专家伯妮·福克斯(安洁丽卡·休斯顿饰)极力反对,但在他那热心邻居诺尼(杰夫·丹尼尔斯饰)的极力鼓舞下,他已下定决心,要凭借自己的力量,将杀人凶手绳之以法……

 剧照
  2002-08-29 14:08 编辑: 任华斌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