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怪物公司》
   

迪斯尼公司/Pixar(Walt Disney Pictures/Pixar, USA)2001年出品

配音:
   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
   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
   玛丽-吉布斯(Mary Gibbs)
导演:大卫-斯里弗曼(David Silverman)彼得-达科特(Pete Docter)
类型:卡通片
分级:G
 内容简介

  开始,当片名、制片公司以及版权等等随着电脑特技的小把戏掠过眼前时,没人能想到剧终时,那个庞大的蓝毛妖怪会带着淳厚的温情占据你大脑的所有空间。

  《怪物公司》证实了我们所有人,尤其是孩子,对黑暗的多疑和恐惧绝不是没有理由的。和人类世界共存的还有一个魔怪世界。这个世界的居民按照人类的眼光来看丑陋无比,但生活及社会丝毫不比人类简单。他们有着非常现代的城市及工厂;有着和人类相似的人际关系及情感;甚至也有着和人类一样的繁文缛节和丑恶阴险。比人类先进的是,他们用不着使用枪炮炸弹去掠夺能源。他们的能源很简单——孩子们声音的分贝。

  《怪物公司》其实就一个能源工厂。巨大的棚架厂房内有着最现代的流水线。成千上万,源源不断的壁橱门,一个接一个的降到地面上,形形色色的妖怪,一个接一个的推门进去,床上的孩子吓的高声尖叫,屋外的分贝能灌装机繁忙的工作着,分贝罐一车接着一车的运出工厂。

  《怪物公司》拍得不错,前景背景同时下功夫。除了主干情节、主要角色外,小幽默俯拾皆是。妖怪们竟然在动画大师餐馆就餐。紫色胶冻怪急着和萨利及搭档单眼儿麦克打招呼,一不留神踏上路旁下水道盖儿,哧溜下去了。清洁工是鼻涕虫怪,他卖力的拖着地板,屁股后面一路留下了明晃晃的粘痕。收发塞丽亚小姐的头发是响尾蛇。当她由于男友迈克表示喜欢长发而决定不剪发时,蛇们不约而同,轻松的长吁一口气。

  《怪物公司》吸引人之处不仅在于它画面的精美,幽默的情节,最重要的是它不只是孩子们的电影,它很好的唤起了成人们心里的儿童心理,观众面很广,是一部不错的影片!

  

 剧照
  2002-09-09 10:10 编辑: 许文杰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