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乐评《八度空间》
   

艺人名称:周杰伦

专辑名称:八度空间

发行公司:阿尔发
 内容简介

  短短时间内,周杰伦已经成为华语歌坛极具分量的天王级歌手。

  青少年视他为偶像,新专辑延续前作《范特西》的风格,周杰伦的音乐加上方文山丰富的想象力,专辑时而出现如电影情节般的戏剧效果,甚至连两人前一阵子合出的写真书《半岛铁盒》都进了专辑里,相当有趣。

  尽管媒体动用了最大方的版面和时间段表达了热切的期待,但《八度空间》给周杰伦带来的批评之声,却那样来势汹涌,专辑没有任何突破是反对者共同的失望:“从《半兽人》开始到《最后的战役》结束,都存在着《双截棍》的影子,《龙拳》=《忍者》+《双截棍》足以说明这点!在看到《最后的战役》的mtv有一种很兴奋的感觉,拍的质量和剧情可算一流,可是细细品味后呢,还是有那么一点让人失望的感觉。

  整体来说,这张专辑没有太多的新意,但都是水准之作,只是与前两张作品一样,都是偏重多样性而缺乏了整体感;就音乐性来说,也比前两张作品来得弱。此外这张专辑虽然戏剧感丰富,但过多的效果音却成了一种累赘,或许还是回到音乐的基本面来发挥会更自然一些。

 剧照
  2002-10-01 11:40 编辑: 许文杰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