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影评 《蓝色生死恋》
   

领衔主演:尹俊熙(宋承宪饰) 
          
          尹恩熙(宋慧乔饰)
     
          姜泰锡(元 彬饰)
联合主演:申幼美(韩娜娜饰) 
          
          崔芯爱(韩彩英饰)
    
 内容简介

  2000年韩国最轰动的两部韩剧之一——《蓝色生死恋》(又译《秋天的童话》)已经登场。而这之后,随着《妙手情天》、《天涯海角》、《生命花》等陆续登场,关于韩剧的议论也逐渐增多,韩剧的几大定律和特点也日益明晰。

  第一,人物一定要靓丽。这一点是大家所公认的,作为偶像剧,故事中的主人公如今已经成为不少年轻人心目中的偶像,《蓝色生死恋》中的宋慧娇、宋承宪、元斌;《妙手情天》中的安在旭、金喜善、秋尚美;《天涯海角》中的柳时元、金浩真等等。除了靓之外,还要酷,于是男主人公的道具里就少不了黑墨镜,黑风衣,黑西服!时常还要发发呆,装装深沉。

  第二,画面一定要美。美丽的田园风景,被碧绿的庄稼地所包围的乡间小道,男主角和女主角并肩骑着脚踏车穿越其中,天上开始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多少浪漫故事就是在这种氛围中产生。

  第三,故事一定要巧,要曲折。两个相爱的恋人在巧合下发现原来和对方是兄妹关系,在当痛苦之际,又发现自己不是父母的亲生孩子,正当高兴之时,心爱的人突然出了车祸,永远的离开了他,这种剧情在韩剧里数不胜数!

  第四,剧中配乐,主题曲一定要煽情。经典的插曲总是在关键时刻数次响起,大部分的主题曲也被广为传唱就是最好的证明!

  第五,不管男主角还是女主角一定要有一个有钱有势。穷人的爱情永远是不值得歌颂的,浪漫感从的爱情故事往往发生在富贵人家,名车,别墅在韩剧中是必不可少的!

  正是因为有了这几个定律,韩剧大受欢迎、所向披靡才会发生,不过,如果都是这样的话,就未免过于拘泥模式化,造成看了第一集已经猜到最后一集的情况,如果这样下去,韩国偶像剧就不会再有这么大的市场了。

 剧照
  2002-10-01 13:42 编辑: 许文杰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