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乐评《Make A Wish》
   

艺人名:   周渝民 

唱片名:   Make A Wish 

专辑语种:   国语 

发行时间:   2002年 

公  司: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流  派:   Pop  
 内容简介

  在周杰伦式风格R&B音乐当道的乐坛,仔仔周渝民的MAKE A WISH走出了一条白马王子型的纯情歌专辑。整张专辑的中心就是爱情,制作时呼应主题性、成功的选歌,强调仔仔个人魅力的卖点,呈现出的MAKE A WISH,没有可能难倒仔仔发音的时下节奏蓝调的高难度唱腔搅局,只有预期之外的简单温柔,倒也平实得触动人心。有点像张信哲刚出道时的曲风。

  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这种近乎完美形象的梦中情人唱全情歌给少女听了,难怪一出现这位王子型偶像+10首简单到不用费心去想的谈情说爱曲,杀死了全台湾超过十万的女生,少女们在MAKE A WISH、爱在爱你、温柔的晚安..一波又一波的情歌海里沦陷,再加上求救专线的轻快助兴,国语唱片业的救星就这样诞生。

  如果只能唱情歌,那就把情歌唱好—仔仔在MAKE A WISH这张专辑中起码做到了这点。F4率先出辑的他,在形象和歌曲的配合上拔得头筹、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接下来的三位会怎样谁也不知道,好象F4的另一位成员吴建豪也即将出一张专辑,不过以吴建豪的形象和曲风,是不可能走白马王子的路线的,是否找到符合自己的风格,是一张专辑成功与否的关键。

 剧照
  2002-10-01 14:17 编辑: 许文杰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