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乐评《Leave》
   

歌手/组合: 孙燕姿 

专辑名称:《风筝》 

语言:国语 

唱片公司:华纳唱片 

发行日期: 2001年7月 
 内容简介

  孙燕姿2002最新大碟《Leave》全新体验,用音乐震撼你的想像,懂事成熟Rock乐风,我不爱的弦乐抒情,直来直往街头顽童式的Hip-Hop;细腻气质特出的商业情歌爱从零开始,节拍随意哼唱我想,一样的夏天一把吉他单音的unplugged,电子乐式的作战。此张专辑多元的乐风铺陈,音乐性强,态度鲜明,歌词的意义与歌手的连结更贴切,由包小柏、李菘、李伟菘、马毓芬4位制作人担纲制作。首先开场的"懂事"成熟的现代Rock乐风、"我不爱"的弦乐抒情、"直来直往"是未曾尝试过的HIP-POP、"爱从零开始"细腻气质特出的商业情歌、节拍随意哼唱的"我想"、甚至加入电子乐式的"作战"、自创曲的"眼神";"不同"节奏的律动,不同气氛的高潮,孙燕姿把现在年轻人的想法、主张,毫无保留的尽情表现。不管现在流行的R&B,还是街头顽童的Hip-Hop,她不想把音乐框在这些之中,而只是把音乐最动人的旋律传递出去,继续感染每一个人。从音乐出发,一个23岁的女生在爱情世界受伤,仍希望对方过得幸福,相信爱情的美好;从人出发,则是我的未来不是梦,对于所有发生的人、事、物可能会不如意,可能会受伤,依然乐观的期待,活在当下的每一刻。让梦想传出去的音乐与人,这正是孙燕姿一路走来的最佳呈现。专辑精神表现强烈的音乐专属性,打造孙燕姿的音乐新态度,所以“用音乐证明一切”直接挑战市场,证明歌手音乐力量的震撼,实至名归登基天后之位。

 剧照
  2002-11-07 16:09 编辑: 许文杰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