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乐评《明天》
   

歌手/组合: 萧亚轩 

专辑名称:《明天》 

语言:国语 

唱片公司:维京 

发行日期: 2001/04/21 
 内容简介

  一出道就以强势的速度占领歌坛的萧亚轩,去年凭《红蔷薇》抢攻下内地、台湾、香港三地,今年她再接再厉地,4月21日推出第三张专辑《明天》。

   对萧亚轩来说,明天是一个问号,可能会发生好的事情或是不好的事情。但明天是一件让人非常期待的事情,而许多人又对这张专辑非常期待,所以专辑就取名为《明天》。专辑的收歌工作从1月开始,最终收录了10首全新作品。此次的音乐方向更加确定,依然选择了萧亚轩最擅长的R&B曲风。唱法会根据歌曲的不同而变化诠释的表情。另外,专辑还随送一张《夏日蔷薇演唱会精华纪实》VCD,包括2000年8月萧亚轩举行的演唱会中的精华片段,以及三首现场演绎歌曲“雨季中”、“Cappuccino”和“蔷薇”。

   造型方面请来郑建国精心打造,浓密卷翘的睫毛辅以强化眼神的浓艳眼线、清淡却渐层若有似无的粉彩眼影,再配上细长如柳的眉毛,小眼睛的萧亚轩终于拥有了一双“水汪汪会说话”的明眸。而发型打理成长及臀部的乌黑柔顺长发,营造出柔媚的女人风情。

   在听过《明天》这个专辑以后,会让人更加深入了解萧亚轩之所以成功的所在,她副有磁性的声音,动感的舞蹈,冷酷又带有丝许可爱的神情,都是吸引听众的法宝,再加上专辑词曲的优美,在设计上的合理性,和多样性,这张专辑的确可以评为最完美的一张专辑了。

 剧照
  2002-11-07 16:09 编辑: 许文杰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