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范文芳《一圈一圈》
   

艺人名:   范文芳 

唱片名:   一个人生活 

专辑语种:  国语  

发行时间:2001   年 

公  司:滚石
欣赏
 内容简介

  范文芳,一位来自新加坡的歌手,拍广告而出道,演电视剧而出名, 98年更在新视一部“神雕侠侣”中,被众人评为最象“小龙女”的演员。“想你”是她的第四张个人专辑,但却远不如前一张“逛街”,也许人们已经开始淡忘“小龙女”了.

  从小喜欢翻翻看看那些美丽图象,像种下魔咒一般,16岁时就恿于抓主梦想,从此展开一连串不可思议,镁光闪闪的历程.一句"台湾女孩都像你这样吗?"让所有人的眼睛都为之一亮.甜甜柔柔的浅笑,灵动慧捷的眼神,范文芳的魅力不止展现在出众的外表上,透过千变万化的杰出演技,东方娃娃的脸孔下,蕴藏的是无限可能的魔力.

  模特儿+演员+歌手,站在摩登线上的她该是什么摸样?一身素雅,清淡粉装,加上挂在腕际硕大的男用手表,只听见她轻松又俏皮的口吻:"我是那种裤子型的生."个性中有点男人的独立与好强,却立志要在三十岁时步入结婚殿堂.范文芳,就是这样.

 剧照
  2002-11-29 15:03 编辑: 许文杰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