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老友记
   

主演:


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大卫·修蒙(David Schwimmer)

科妮寇·克斯(Courteney Cox Arquette)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内容简介

  异想天开的剧情,形形色色的大牌客串,拍案叫绝的幽默对白,高潮迭起的爱情故事……尽在《六人行》——最收欢迎的情景喜剧

  FRIENDS六人行(又译为好友记)是美国NBC电视台于1994年开始推出的电视情景喜剧,由华纳兄弟公司〈Warner Bro.〉出品。

  整部戏由三男三女共六位俊男美女担纲演出,不时请到明星与设计师等各界名流客串参与,播出以来一直为NBC电视网的招牌戏之一,已经获得十多次艾美奖的提名并数次获奖。

  该剧为欧美时下最受欢迎的情景喜剧之一。

  2002-12-10 10:59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