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少年四大名捕
   

主要演员: 
陈怡蓉 
沈傲君 
徐锦江 
寇振海 
王学兵 
何润东 
聂远 
黄少祺
下载
 内容简介

  本剧改编自温瑞安原著《四大名捕之名捕斗将军》。十七年前,江湖发生一场惨绝人环的灭门血案,江湖总盟主“不死神龙”冷悔善一家被灭门,而策划这一惨案的都是其结义兄弟,人称“惊怖大将军”的凌落石。十七年后,一代奇人诸葛神侯将四位少年安排在凌落石的身边,他们是面冷心热、少言少笑、剑法神通的冷血;玩世不恭、嗜酒如命、轻功腿法一流的追命;双腿俱残、足智多谋、精通暗器阵法的无情;老实憨厚、内功掌法出神入化的铁手。四位少年英雄,初出江湖,经过血与情的试炼,终究联手诛杀为祸武林的大将军,受御赐“神捕”之名,开始了他们的捕快生涯。

  2003-03-14 10:44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