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剑侠雄心
   

出品公司: 环球 Universal 
出品年代: 2001 
首映日期: 2001年9月7日 
MPAA级别: PG-13级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动作 / 罗曼史 / 冒险 
导  演: 彼得·海姆斯Peter Hyams 
主  演: 贾斯汀·钱伯斯Justin Chambers 
    卡特琳娜·德诺芙Catherine Deneuve 
    斯蒂芬·雷阿Stephen Rea 
    蒂姆·罗斯Tim Roth 
    米娜·苏瓦莉Mena Suvari 
    让-皮埃尔·卡斯塔迪Jean-Pierre Castaldi 
影片长度: 105min Mins 
对白语言: 英语 
下载
 内容简介

  【内容简介】著名的三个火枪手的故事再度搬上银幕,只是这一次主角只有一个:达达尼昂。年轻的达达尼昂为了报父母被杀害的仇,面对巴黎的各色人等,上至皇后和大主教,下至小街陋巷里的贫民,周旋争斗中演出一幕幕激烈好戏。勇士,恶棍,美人,政客,宫廷,酒肆,旅馆,街头,爱恨情仇交织在17世纪的巴黎。达达尼昂在巴黎的屋顶上跳跃闪躲,凭着勇气和正义,好斗与多情,在家族的纠葛、国家的危机中书写火枪手的前传。制作:

   本片最引人注目无疑是演员阵容。真是引人入胜让人放心。贾斯汀·钱伯斯此前曾在詹妮弗·洛佩兹的《缘分没法挡》中扮演过角色,此番是他首度出演主角,但他为卡尔文·克莱因做香水模特,气质颇佳,很适合这样浪漫主义的人物。扮演法国皇后的德诺芙绝对是法国真正的电影皇后,她的脸曾被当作法国的象征,美丽高贵,让人难忘的优雅,不仅是电影界而且是时尚界几十年追逐的目标,多年的电影生涯只让她更増魅力,演皇后自是水到渠成。

   有英雄就有美人,而让达达尼昂一见倾人的美人正是标准的美国美人米娜·苏瓦莉。凯文·斯派西的玫瑰梦只怕要留名青史了,睡在玫瑰花瓣里的女孩此番成了活泼的法国姑娘,穿着旧的长裙,仰着的笑脸却有珍珠般的光泽,任何人爱上她,都是容易之极的一件事。凭她的样貌和聪明,若能接着现在的势头,在《美国美人》、《美国派》之后再出演一些叫好叫座的影片,年轻的她肯定会在好莱坞一线女演员名单中牢牢占据一席。

   大名鼎鼎的红衣主教黎塞留是个重要而神秘的人物,没有很多人真的理解他,扮演他的斯蒂芬·雷阿出生于贝尔法斯特,无论演多么奇怪的人物都能让人对他有一种理解似的同情,不知红衣主教在他演来是什么样子。演法布尔的蒂姆·罗思则具有特殊的魅力又带点邪恶,一张柔和多变的英国人的脸。看看他出演过的电影名单:《落水狗》、《低俗小说》、《四个房间》(均为昆汀·塔伦蒂诺作品)、《人人都说我爱你》、《厨子、贼、他的妻子和她的情人》、《欲望巴黎》、《百万美元酒店》,还有今夏巨片《决战猩球》。他演的坏人都是有魅力的坏蛋,绝不简单。

 剧照
  2003-05-27 10:29 编辑: 许文杰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