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深蓝
   

【原 片 名】Dark Blue
【中 文 名】深蓝
【出品公司】米高梅联美United Artists Films 
【出品年代】2003
【首映日期】23.02.03
【MPAA级别】R 级
【IMDB链接】http://us.imdb.com/Title?0279331
【IMDB评分】6.4
【国  家】美国
【类  别】惊悚 / 犯罪
【导  演】导演:罗恩·谢尔顿Ron Shelton 
【主  演】库尔特·拉塞尔Kurt Russell 
    斯科特·斯比德曼Scott Speedman 
    文·雷姆斯Ving Rhames 

下载
 内容简介

  【内容简介】砰!砰!砰!几声枪响划破了洛杉矶街头的宁静。两个神情阴郁的年轻人从一幢破败的建筑物中飞身而出,越过几幢房子的屋顶后跳到了马路上。一个身着便衣的洛杉矶警探在他们身后紧紧地追赶直到他们跳上摩托车呼啸而去。此时,围观的人群中有四个穿着制服的中年警察神情漠然地旁观了罪犯逃离的全过程。为什么他们对眼前的一切袖手旁观?洛杉矶警察的这种冷漠在1992年4月29日的那场著名的骚乱中已为世人所领教。

  影片《深蓝》便是以1992年名噪一时的罗德尼·金案为背景。当时,四名白人警察因疯狂殴打超速行驶的黑人青年罗德尼·金(Rodney King)而被送上法庭,但是陪审团却最终判定殴打金的警察无罪。就这样,判决结果侮辱了这个城市,最终引起了造成55人死亡、2300人受伤、12000人被捕,1100多座建筑物被烧毁,损失超过数十亿美元的洛杉矶大暴动。《深蓝》正是叙述了在这场震惊全美的大暴动发生的前五天中,洛杉矶警署内的故事。

  影片的情节主线围绕特调组的警探艾尔顿·佩里(库尔特·拉塞尔)和他的搭档鲍比·泰德鲁(斯科特·斯比德曼)追踪一起连环杀人案的经过而展开。黑人警官豪岚(文·雷姆斯)因为政治因素被选派为洛城警署的首位黑人警长,而他一向循规蹈矩的妻子却和年轻警探鲍比·泰德鲁发生了恋情。就这样,他们只有在一个糟糕透顶的环境里继续维持着正义。

  影片通过第一人称的视角,在追捕嫌疑犯的同时带领观众逐一见识洛杉矶警界内部错综复杂的关系网,以及充斥其间的各种阴谋和权钱交易。《深蓝》不仅以纪实主义的手法侧写下1992年那场种族争端引起大规模暴动,更深入地涉及了当时洛杉矶警署内部的贪污、勒索、酷刑等内幕问题。在这方面上,该片更像是一部类似《洛城机密》般揭露警界黑幕的影片。

  2003-06-16 12:56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