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古墓丽影2
   

导演: 让·德·邦

主演: 安吉丽娜·朱丽
      任达华

出品: 派拉蒙影片公司
 内容简介

  好莱坞影星安吉莉娜·茱丽目前正带著从柬埔寨领养的宝宝在英国拍摄《古墓丽影2》,下个月她则将随著场景的转移,与大队人马一块到香港续拍《古墓丽影2》,由于下月底就是农历新年,所以安吉莉娜·茱丽有很能与宝宝在香港首次度过这个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

  由电玩改编的《古墓丽影》当初拍摄时只是一个“尝试”,孰知此片全球大卖,有著傲人身材与性感厚唇的安吉莉娜·茱丽也就成为银幕新偶像,电影公司二话不说立刻开拍《古墓丽影2》,女主角自然还是安吉莉娜裘莉。

  《古墓丽影》场景是在充满东方色彩的柬埔寨,而《古墓丽影2》也继续保持此神秘风格,依照原计划《古墓丽影2》要在大陆拍摄,但因电影里有将万里长城炸毁的内容,结果去不了大陆,于是转进香港。

  《古墓丽影2》的外景队将在1月进驻香港,自然安吉莉娜·茱丽也将前往拍片,一般相信她疼爱万分的孩子也将带在身旁,这也是安吉莉娜·茱丽第一次赴香港工作。由于《古墓丽影2》在香港的场景甚多,而1月底就是春节,所以她有可能因《古墓丽影2》而生平首次体验中国农历新年的气氛。

  《古墓丽影2》的内容现仍列为机密,但一般了解此片将与中国古老的历史有关,所以才会在进不了大陆的情况下转赴香港,而包括任达华在内的不少港星,据闻都将加入此片的演出。

 剧照
  2003-06-24 09:46 编辑: 任华斌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