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关键词:
王力宏《每天爱你24小时》
   

 
专辑名称: 音乐进化论

演唱歌手: 王力宏 Wong, LeeHom

专辑类别: 国语专辑2CD

发行公司: SONY(香港)

出版年月: 2002年10月
点击观看
 内容简介

  专辑介绍

  王力宏与旧东家新力唱片继续合作,在新新歌加精选碟《王力宏音乐进化论》中,他更首度尝试写中文歌词,究竟王力宏的音乐‘进化’到什么程度?他自己形容是‘金蝉脱壳’,虽然早已得过金曲双料歌王,但他一直希望能用中文为自己的作品填词,这样音乐和想要表达的理念才能百分之百的合而为一。新歌‘W-H-Y’是以戏谑方式,点出唱片市场的萧条,把盗版、狗仔队、独家KTV、‘红配绿’都写进歌里,又巧妙地把好友‘阿菲’、‘阿妹’张惠妹及陶吉吉也写进‘W-H-Y’的词里,甚至字里行间还出现‘Gay’的字眼。配上Hip Hop饶舌曲风之后,果然令人耳目一新。

 剧照
  2003-06-24 10:23 编辑: 许文杰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