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迷情家族
   

監 製 : 林 志 華 
編 審 : 朱 鏡 祺 
演 員 : 郭 晉 安 
         伍 詠 薇
         文 頌 嫻
         黎 耀 祥
         林 韋 辰
点击图标下载
 内容简介

  一宗離奇的家族兇殺案,引發局中人互動式推理,案件似完未完,真兇似是而非!是他、她、還是他呢?化妝品大王高卓文(盧海鵬)突然被謀殺,其子高峰(郭晉安)誓要徹查殺父兇手。謎一般的偵探推理,霧一般的撲朔迷離,事件的真相究竟如何?

  文遇害當晚,剛好在公司苦幹多年的司徒珊(伍詠薇)知悉自己是文的私生女,她自小患夢遊病,懷疑自己殺害文,疑兇有可能是她?!另外,峰與珊查出當晚文大失常性,想污辱峰的表妹周依彤(文頌嫻),患有先天弱聽的她極有可能在力抗下錯手殺了文,疑兇是否她?!而公司內一向誠實勤奮的好好先生張漢明(林韋辰),表面上忠誠工作,暗地裡滿肚密圈,曾利用峰的前度女友樂佩佩(譚小環)設下一套謀財害命的計劃,惜事敗,他是否迫不得已將文殺死,以圖奪取一切?!就在此時,明突然身亡!峰亦收到一封匿名信揭露其真正的身世,令事件峰迴路轉……

  2003-06-24 10:42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