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霹雳娇娃2
   

【原 片 名】Charlie's Angels: Full Throttle 
【中 文 名】霹雳天使2
【出品公司】索尼娱乐 Sony Pictures
【出品年代】2003
【首映日期】2003年8月24日
【国  家】英国
【类  别】动作 / 冒险 / 喜剧
【导  演】麦格 McG
【主  演】德鲁·巴里摩尔
           卡梅伦·迪亚兹
521movie影视论坛隆重推出下载
 内容简介

  【内容简介】

  《霹雳天使》又回来了!继上集的火爆之后,《霹雳天使2》内容比上集还要火爆。霹雳娇娃再出任务,更惊险、更刺激、更性感。

  影片依然讲述了三个美丽的性感宝贝,凭着轻快的身手,睿智的思想,巧妙的计谋惩奸除恶的故事。和第一集相比,影片加大了动作戏中特技的投入,剧中的一些打斗场景将会更加火爆:飙车、追杀、枪战……三位好战美女的动作形象将会更加丰满。为了拍好这部电影,哥伦比亚公司不惜血本地大幅增加资金上的投入。为了请卡梅伦-迪亚兹出演该剧,电影公司竟为她开出了2000万美元的天价。至于另外两位“天使”的片酬尚未披露,但相信跟卡梅伦-迪亚兹相比一定还有相当的距离。而德鲁-巴里摩尔是制片之一,自然还有分红可拿。幕后:

  《霹雳天使1》因其公式化的动作场景吸引了无数少男少女、成人儿童,年龄的跨度早已超过了制片人的预期。当她在全世界大赚1亿2千5百万的美金之时,就已经预示了续集的拍摄势成骑虎。这个月末,《查理的天使1》中三位浑身散发着强大电流的性感美女即将有备而来,再次玩转你的眼球,将自己的职业技能与身体本能发扬光大,耍出一连串傲人的拳脚功夫、摩托车越野赛、刺激的冲浪运动以及——让人血脉贲张的艳舞……

  《霹雳天使2》的一个闪光点是,导演McG和巴里摩尔意见达成一致,决定力邀自从2000年的《双面惊情》后就几乎销声匿迹的黛米·摩尔重返大银幕,在影片中饰演天使们的头号敌人——前天使麦迪逊·李。经过巴里摩尔的几经游说,摩尔终于点头。听到这个消息后,McG并没有表现出过分的惊讶:“这是当然的事情,没有人会忍心拒绝像德鲁这么可爱的女孩。她是如此有吸引力、具亲和力,如果你有机会踏足她的家,就会发现那里有90条狗跑来跑去。”而根据制片人杰诺·托平说法则是:“为了让摩尔能够出席这部影片,我们不但花费了很多口舌上的功夫,还有大把的美元。不过,这一切看起来都是值得的,最值得关注的当属剧中黛米·摩尔和卡梅隆·迪亚茨穿着比基尼泳衣的一场近身肉搏战。”——这很有趣,你一定认为这名过了气的女明星是自己掏腰包才获得这个在影片中分量较重的角色。片中盗取名册的正是这个由摩尔扮演的麦迪森·李,在《霹雳天使1》中那个"瘦高个"克里斯平·格洛弗的帮助下,她杀死名单上的证人以换取酬金,成为天使们所要面对的最大威胁……另外,约翰·克里斯、流行歌手“红粉佳人”、电视版的“天使”姬奎琳·史密斯及奥尔森两姐妹也都应邀在《霹雳天使2》里露了一回脸。刘玉铃说:“我们将续集中的动作场景整整提高了一个层次,男人能做的事,我们也能做。我们更大胆地尝试了许多以前从不敢想像的高难度动作,将女性果敢的一面表露无疑。我们成功了,从此以后,劈腿拉跨、惩奸除恶不再是男人的专利。”

  2003-09-23 10:24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