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怪医杜立德
   

【原 片 名】Doctor Dolittle 
【中 文 名】怪医杜立德
【出品年代】1998
【国  家】美国
【类  别】家庭/喜剧/
【导  演】贝蒂 托马斯 (Betty Thomas (I))
【主  演】埃迪 墨菲  
           奥西 戴维斯  
           奥利弗 普拉特 
           彼得 博伊尔  
521movie影视论坛隆重推出下载
 内容简介

  【内容简介】工作一天下班后,多利特医生开车返家途中差点撞上一只流浪狗。一瞬间,他非常强烈地意识到自己有一种与动物沟通的能力。从此之后,他的家成了鸡鸭鼠兔猪狗牛羊的诊所,那些动物王国里的成员都来找他寻求帮助,和他谈心。这样,他又请来了两位伙伴拓展他们的事业,随之而来的是挡都挡不住的财源滚滚。相形之下,受冷落的倒是多利特的妻子和两个小女儿...这是第二次根据同名童话故事改编影片,这次改由黑人演员扮演主人公,拍摄地点也移到了洛杉矶和旧金山一带。

  2003-09-23 10:24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