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昆宝出拳
   

【中 文 名】昆宝出拳
【出品年代】2002
【国  家】美国
【类  别】喜剧
【导  演】史蒂夫·奥依戴柯克 Steve Oedekerk 
【主  演】史蒂夫·奥依戴 Steve Oedekerk 
     珍妮弗·唐 Jennifer Tung 
     菲利普·谭 Philip Tan 
521movie影视论坛隆重推出下载
 内容简介

  【内容简介】

  本片曾经是20世纪70年代的风行的中国功夫类影片中的一部,导演斯蒂文·奥达科克在旧的电影胶片上加入了新的数码技术,从而在一部70年代的旧电影中加入新的故事线索和人物对话,改编成现在这样一部喜剧。故事主要讲ChosenOne(斯蒂文·奥达科克)寻找造成他家破人亡的潘师傅(菲利普·谭)的经历。

  本片的制片、导演、编剧兼主演斯蒂文·奥达科克对70年代的那些香港武打电影非常着迷,那种夸张的武打效果、奇怪的音乐可以令任何一个小孩梦想有一天能够成为其中的主角,今天,斯蒂文·奥达科克的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在对1976年的空手道电影《泰格和卡伦的拳头》有所了解后,斯蒂文·奥达科克完全改变了电影的风格和对白,并把他自己作为主演放到了旧电影之中。他完美的将他自己导演的片断和原有的影片粘合到了一起,做成了这部半新半旧的喜剧电影。斯蒂文·奥达科克说:“这不是很酷嘛?我在片中与那个25年前的女主角谈恋爱!”

  2003-09-30 09:06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