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刀锋战士
   

【原 片 名】Blade2
【中 文 名】刀锋战士2
【出品年代】2002
【国  家】美国
【类  别】动作 / 惊栗 / 恐怖
【导  演】Guillermo del Toro 吉尔勒莫 德尔 托罗
【主  演】Wesley Snipes 韦斯利 斯奈普斯
           Kris Kristofferson 克里斯 克里斯托弗森
           Ron Perlman 罗恩 珀尔曼 
521movie影视论坛隆重推出下载
 内容简介

  【内容简介】

  在这个纷扰复杂的世界上,灾难总是从最隐蔽的角落里出现,正义与邪恶的战争也永远会在不知名的地方继续着。

  新世纪到来没多久,一种不知名的新病毒便意外诞生了。被这种可怕的病毒感染后,无论是人类或是吸血鬼,都会演变为令人发指的吸血变种——“收割者(Reapers)”。收割者有着永无止境的嗜血欲望,因此他们较之吸血鬼更加残忍恐怖。更为骇人的是“收割者”双手会进化出变态的吸盘器官,一经触碰人类,就能吸干人血!

  为了对抗这种可怕的怪物,保护人类的未来,刀锋战士也需要寻求必要的协助。在与吸血鬼长老会达成停战协议后,刀锋战士与吸血鬼组织Bloodpack结成联盟,准备一道对抗共同的敌人——收割者!

  在新伙伴斯库德的帮助下,刀锋战士为了拯救自己好友惠斯特,杀向了收割者的老巢。至此,一场腥风“血”雨是免不了的,只怕观众届时还须多带把雨伞,以免溅得自己一身血

  2003-09-30 09:06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