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非常小特务3D
   

【原 片 名】Spy Kids 3-D: Game over
【中 文 名】非常小特务3D:游戏结束
【出品年代】2003
【首映日期】07/25/2003 
【国  家】美国
【类  别】动作 / 科幻 / 家庭
【导  演】罗伯特·罗德里格斯
【主  演】安东尼奥班德拉 Antonio Banderas
            席维斯史特龙 Sylvester Stallone 
            史提夫布什米 Steve Buscemi
            比尔派斯顿 Bill Paxton
521movie影视论坛隆重推出下载
 内容简介

  【内容简介】

  《非常小特务》(Spy Kids)又来了,今年7月25日,该系列第三集将在北美全面上映,此集取名“Spy Kids 3-D: Game Over”——非常小特务3D:游戏结束。影片将以3D立体模式呈现,带领观众遨游最先进的虚拟实境游戏世界。这回间谍家族的女儿被反派科学家抓进了虚拟实境游戏中,弟弟“强尼”必须一肩挑起拯救姐姐与世界的任务。

  《非常小特务3》保留了前两集的主要阵容,两位小特务的人选自然没有变化,班德拉斯依然扮演间谍老爸,而导演也还是罗伯特·罗德里格斯。在新一集中,史泰龙将扮演大反派,墨西哥美女塞尔玛·海耶克也会有客串。

  今年7月25日,该系列第三集将在北美全面上映,此集取名“Spy Kids 3-D:Game Over”——非常小特务3D:游戏结束。影片将以3D立体模式呈现,带领观众遨游最先进的虚拟实境游戏世界。这回间谍家族的女儿被反派科学家抓进了虚拟实境游戏中,弟弟“强尼”必须一肩挑起拯救姐姐与世界的任务。

  2004-02-09 09:48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