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魔戒3:王者无敌
   

原著:J.R.R.托尔金
导演:彼得·杰克逊 Peter Jackson
主演:伊利亚·伍德 Elijah Wood
   伊安·麦克莱恩 Ian McKellen
   维戈·莫特森 Viggo Mortensen
   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摄影:安德鲁·莱斯尼 Andrew Lesnie
作曲:霍华德·肖 Howard Shore
场景设计:格兰特·梅杰 Grant Major
特效设计:迈克·阿斯奎斯 Mike Asquith
521movie影视论坛隆重推出下载
 内容简介

  剧情揭秘:终极之旅

  第二集以一个悬念结尾:咕噜(Gollum)暗生祸心,弗罗多(Frodo)完全不知情,顺着咕噜指引的道路前进……

  第三集的开始和第二集一样,并非直接承继上一集的结尾,而是以一段咕噜的回忆开始的。原来咕噜也曾是霍比特人中的一员,当年他的名字叫施密戈(Smeagol),他还有个哥们迪亚哥(Deagol);两人和其他乐观好吃的霍比特人一样,过着自给自足的神仙日子。后来有一天,两兄弟偶然找到了魔戒,在其强大的黑暗魔力面前,施密戈的心沦陷了,他杀害了迪亚哥,独占了魔戒,同时还变得不相信任何人,一个人揣着魔戒浪迹天涯……

  随着咕噜回忆录的结束,“魔戒:王者回归”的金黄色字幕出现,魔戒的终极之旅终于展开:弗罗多、山姆(Sam)和咕噜继续前往末日火山(Mount of Doom),一路上山姆不断发现咕噜老是一个人自言自语,隐隐约约似乎要对弗罗多不利;山姆将咕噜的状况告诉了弗罗多,无奈弗罗多根本不相信,反而责怪山姆太小心眼,说做霍比特人应当胸襟宽大足以包怀天地云云,让山姆郁闷不已。

  同时,白袍巫师甘道夫爷爷在圣盔谷(Helm’s Deep)打了个大胜仗之后,人逢喜事精神爽,连一头白发都梳得更加有型,宛如小姑娘的发髻,光可鉴人。这时,和树胡们一起打败了白袍恶巫萨茹曼(Saruman the White)的霍比特两小皮蓬(Pippin)和梅利(Merry)也赶来和大伙会合了。一天晚上,当大家都熟睡了的时候,好动的皮蓬却怎么也不能合眼,脑海里闪烁的都是树胡反击战中激动人心的场面;突然,他记起来萨茹曼那只无所不知的“视眼”正在甘道夫怀中……就像第一集他和梅利去偷花炮一样,这次他又将严密裹着“视眼”的包袱打开……“不!”发现有情况的阿拉贡(Aragorn)大声疾呼,但为时已晚……

  2004-02-09 09:48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