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恋爱中的宝贝
   

制片人:李小婉
导演:李少红
主演:周迅、黄觉、陈坤、王培一
编剧:郑 重、王 要 
美术指导:叶锦添
作曲:小室哲哉、弗兰克·佩里
国别:中国
影片类型:爱情/魔幻/现代
片长:1小时40分钟

521movie影视论坛隆重推出下载
 内容简介

  剧情简介:把我们完全击倒的爱情

  我烦透了照顾别人,我还想有人照顾我呢!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干……

  这是电影男主角刘志(黄觉饰演)最常的抱怨,他的厕所布置的如法国的沙滩,冲水马桶的声音如海浪的梦幻,他的老婆穿最流行的调整型内衣,他走在北京的最前端,但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干,只想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当街击倒。

  那天,他遇见了宝贝(周迅饰演),一头乱发的她捡到刘志的一卷“自拍带”,并且认定要给这个“自拍带”的男主角一个未来,因为她跟这个男主角一样,有一个“想飞”的梦。

  这场“当街击倒的爱情”果然展开,并且发生在工地、海滩、酒吧甚至一个残疾的青年“毛毛”(陈坤饰演)的生活当中。

  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这场“突如其来的恋爱”会把他们全部飞到什么地方,但真正的在“北京”这个急速建设的城市中发生了。

  如果真的要说这一切是为了什么?不是为了钱、为了房子、为了地位,真的是为了“恋爱了”!

  关于演员:宝贝诞生周迅(宝贝)

  中国最受观众喜爱的女红星,最受国际媒体关注和期待的中国演技派演员。她是首位中国藉女演员于2001年巴黎国际电影节荣获最佳女主角奖项的艺人;2002年荣获中国电影百花最佳女主角奖。本片的拍摄过程,突破周迅与导演李少红过去合作所有作品,尺度的突破更成为传媒关心的焦点。

  主要影视作品:《苏州河》、《小娇妻》、《刺秦》、《风月》、《香港有个好莱坞》、《停车暂借问》、《巴尔扎克与小裁缝》。黄觉(刘志)

  壮族,原始与时尚完美的结合体--丢之不弃的舞蹈功底、出神入化的男模时空、创意无限的音乐天赋、独具慧眼的摄影专长--其首次触电就被欧洲业内权威人士称之为--电影界的黑马。所饰演的刘志,更让法籍电影工作者誉为无可替代的唯一人选。

  陈坤(毛毛)

  英俊的巴人后裔,以其优雅气质及狂野眼神吸引众多国际导演的目光以及亚洲传媒。更成为当今中国人气最旺奖项最多的当红男星。  “毛毛”的饰演是陈坤想与李少红导演亲近的第一部作品。“毛毛”的脚色是李少红导演“画龙点睛”的创造。陈坤将“毛毛”的诠释,产生电影中难以抹去的忧伤味道。

  2004-02-19 09:53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