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血荐轩辕
   

影片格式: RM  
语 种: 普通话 
影片分类:电视剧 
主 演: 郑少秋、汪明荃
        林峰、杨思琦
        王书麒
521movie影视论坛隆重推出下载
 内容简介

  《血荐轩辕》投资2000多万港币,是今年“无线”的重头之作,最大卖点当然是郑少秋、汪明荃这两大艺坛长青树多年后的携手。而无线力捧的新人林峰、杨思绮也将在片中担当主演,另外曾在《还珠格格》中扮演塞娅公主的内地女星张恒也加盟该剧的演出。如此强大阵容绝对令人期待。

  这部40集古装剧主要讲述的是:一名长袖善舞的歌妓柳倩娘(张恒饰演)给皇上献舞,锦衣卫凌峰(郑少秋饰演)怀疑她要刺杀皇上,而柳倩娘也疑心他不是好人。偏偏皇上把倩娘赐给了凌峰,凌峰与妻子(汪明荃饰演)又因误会而失散,多年来苦苦寻觅。在保护皇上的过程中,倩娘和凌峰渐渐由互相猜疑到互相理解,最后成为知己,倩娘还爱上了凌峰。但她还是不愿破坏凌峰的家庭幸福,便主动退出,凌峰和妻子最终团圆。

  -阵容分析

  【秋官阿姐再战江湖】

  郑少秋和汪明荃多年前合作的古装电视剧《楚留香》轰动一时,成为屏幕经典组合之一,而阿姐饰演的沈慧珊与秋官饰演的楚留香有情人终未能成眷属。相隔十多年再结戏缘,二人扮演一对因误会而分离的夫妇,但经历一番波折后破镜重圆,这对黄金搭档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秋官扮演过以楚留香为代表的众多风流侠客形象,本身也是一副潇洒倜傥的多情模样,在该剧中饰演武功高强、重情重义的大侠凌峰,可谓轻车熟路。不同的是,“香帅”不再风流,时常对红粉知己倩娘吐露衷肠,温柔体贴却始终没有动情,最后回到结发妻子身边。阿姐塑造过的经典形象数不胜数,近年来却一直拍时装戏,这次重披古装,以贤妻良母形象现身。

  【“冷面”张恒风情万种】

  无线拍摄的剧集一向只用旗下的签约演员,这次请内地小有名气的张恒担任女主角之一,以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从《还珠格格》中的塞娅公主,到《红色康乃馨》中阿萁,《一网情深》中的陈芳,《粉红女郎》中的千金大小姐,张恒已经演出过不少引人瞩目的角色,却都是冷面美人。在《血荐轩辕》中,她扮演风情万种的歌妓柳倩娘,妩媚动人又善解人意,作为凌峰的红颜知己,听他倾诉内心烦恼,却是神女有心、襄王无梦,最后为了爱人的幸福,自愿离开了凌峰。张恒自称,这是一个“女人中的女人”,外表妩媚多姿,内心温柔多情,在单相思中柔肠百结。

  2004-04-07 10:25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