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天黑请闭眼
   

片名:《天黑请闭眼》
又名:《杀人游戏》
类 型: 惊悚/恐怖 
导演:阿甘
主演:王志文、吴倩莲、张耀扬、李小冉
   廖凡、于娜、黄智贤、宋佳
国别(地区):中国 
语言:国语/粤语
片长:90分钟 
上映日期:2004年4月1日
521movie影视论坛隆重推出下载
 内容简介

  剧情:好友陆续死去,背后隐藏重大秘密

  八个年轻人合伙干了一件见不得人的事,回程中为求自保撇下了同伴露露以致其丧命,这个结暗暗缠在他们心中。

  七人沉迷于玩乐的日子里,某一天在酒吧里玩起了风靡一时的杀手游戏,却可怕地发现:游戏中被杀的人一定躲不过当晚必死的结局,并看见露露奇迹般地复活了。各怀鬼胎的他们害怕又好奇,因为凶手一定在“八个人”中间;如果要揭示真相,只有把那带着致命咒语的游戏做下去……

  幕后:

  #对手:

  吴倩莲把王志文叫作“教授”,也许是《半生缘》的前缘。当时的组里葛优被尊称“葛教授”,和小倩对手演了一段过眼情爱的王志文怕是一样没能逃脱这个亲昵中夹带调侃的外号。

  彼此都在等待着对方最终决定接这部戏,将此作为自己接戏的前提之一,虽然事先并不知情会有这样的再度相逢——说来还应该是那部唯美中揉进凄凉的《半生缘》留下的美丽伏笔,这一笔应验在几年后的今天,是两人坐在沙发上随意熟络的聊天,又是之后和剧组其他演员一起尊导演命感受片中至关重要的游戏时首任杀手小倩把王志文“杀了”。

主力下载: ftp://211.141.124.106:8888/0414/天黑请闭眼/1.rmvb
  2004-04-14 09:35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