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深渊幽灵
   

【原 片 名】Ghosts.Of.The.Abyss 
【中 文 名】深渊幽灵
【出品公司】迪斯尼影业 
【出品年代】2003
【首映日期】2003年4月11日
【国  家】美国
【类  别】记录片 / 历史题材
【导  演】詹姆斯·卡梅隆 
【主  演】詹姆斯·卡梅隆 
         比尔·帕克顿 
         里威斯·阿伯纳斯 
         罗里·约翰斯顿教授 
   

521movie影视论坛隆重推出下载,进入后注册即可
 内容简介

  【内容简介】

  《铁达尼号之深渊幽魂》(Ghosts of the Abyss)是迪士尼2003年所推出的一部纪录片,这是一部3D立体电影,由James Cameron执导。

  金像奖大导演James Cameron继1997年执导《铁达尼号》(Titanic)大放异彩之后,引起他对铁达尼号更进一步想去揭露面纱的兴趣,因此决定再度执导这部探索铁达尼号的纪录片。James Cameron在2001年带著本片拍摄人员,重新潜入大西洋,回到那艘史上最有名的沈船上,运用特别研发的许多拍摄技术,完成了本片辛苦的拍摄作业,之后再配合电脑技术,完成了本片的后制,其中更运用许多当初拍摄《铁达尼号》电影时的场景,回复这艘船当年的风采,更将本片拍成一部3D立体电影,带领观众更身历其境地展开这场旅程。

  James Cameron担任本片制片及导演,他过去曾导过《异形》、《魔鬼终结者》…等著名电影,1997年的《铁达尼号》更是他从影生涯的高峰,该片共拿下该届奥斯卡金像奖11座奖项,包括最佳影片以及他执导拿下的最佳导演。在《铁达尼号》该片当中,扮演探索铁达尼号之谜探险家的演员是Bill Paxton,而如今在《铁达尼号之深渊幽魂》这部纪录片当中,Bill Paxton真的由假变真了!他在本片中担任引述者,并亲身参与这场冒险。Bill Paxton曾经参与主演的迪士尼电影还包括有《巨猩乔扬》。本片是由Joel McNeely担任配乐,电影原声带则由Hollywood唱片发行。

  《铁达尼号之深渊幽魂》在美国是安排于IMAX以及一些有特殊设备的立体电影院上映。

北方网  2004-06-07 09:09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