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野蛮师姐
   

片名:野蛮师姐
导演:郭在容 
主演:全智贤 车太贤 张赫
类型:爱情/故事
色彩:彩色
国别:韩国 
发行:2004年6月5日 
521movie影视论坛隆重推出下载,进入后注册即可
 内容简介

  ◆剧情简介◆

  某日,明宇见义勇为,协助追捕小偷,却被正值休班的童珍误当贼人;可怜明宇惨被童珍严刑拷问,最后虽被证实无辜,但明宇经已体无完肤。

  伤势初愈,明宇即被学校派到红灯区辅导问题学生,怎料警方竟安排童珍保护明宇;仇人见面,份外眼红,明宇本欲拂袖而去,却被童珍以手铐将他与自己锁在一起。刚巧童真发现一宗毒品交易案,明宇被逼跟着童真出生入死。两人手扣手地渡过惊险一夜,两颗心竟不自觉地连在一起。

  明宇与童珍终于发展成为情侣。明宇不怕童珍野蛮任性,只担心童珍工作时过份拚搏,最终伤了自己。于是,明宇总爱在童珍执行任务的地方出现,暗中帮助童珍……

  ◆台前幕后◆

  《野蛮师姐》以当年风靡全国的韩国大片《我的野蛮女友》原班人马打造而成,在《我的野蛮女友》中以其霸道、娇憨的风格深深打动人心的韩国天然美女全智贤,此番在《野蛮师姐》中再续野蛮神话,饰演一个活泼、开朗、雷厉风行、对爱情专注执著的女警察。

  《我的野蛮女友》中另一红人男主角车太贤在本剧中的出镜出人意表,非常具有喜剧色彩。而饰演男主角的张赫是韩国最受欢迎的一线男星之一,此番饰演一个痴情的中学物理教师,将那种缠绵、体贴演绎得十分到位,让人感动不已。而在幕后制造这一野蛮旋风的,仍然是创造了《我的野蛮女友》和《爱有天意》的票房奇迹的导演郭在容。影片与《我的野蛮女友》最不同的在于,本次风格在喜剧中融入了更细腻感人的爱情元素,让观众笑中带泪。记者从发行方紫禁城三联公司获悉,该片已经受邀作为2004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特别放映的影片。届时,全智贤及其他主创人员将亲赴上海,在狂热的影迷中掀起一股野蛮狂潮。

北方网  2004-06-10 08:57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