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血
·求爱上上签
·冲上云霄
·地下铁
·深入敌后搞搞震2
·黑水仙
·无间道3:终极无间
·黑夜传说
 
 

·评论《想飞》
·评论《风流家族》
·评论《男人四十》
·评论《速度与激情》
·评论《致命的一击》
·评论《无问题2》

二手市场
电脑及配件 家用电器
汽车 手机及卡号
家具百货 宠物
书籍音像 其他
详细列表……
“多来搜书” 完美人生新体验
   

 内容简介

  2005年9月15日,目前第一个互联网上的书籍搜索引擎――“多来搜书”在多来米中文网隆重开通。多来米不但成立了“多来搜书”搜索联盟,还诚邀各大文学类网站加盟,真正达到资源共享,造福于广大文学作品爱好者,目前已经有潇湘书院、红袖添香等超过40家较有名的文学网站加盟。

  从2003年百度在中国的崛起,就整个搜索市场发展来看,到现今的各大网站群雄割据,只有全新的领先技术、大量的广告投入以及广泛的渠道资源才能在成熟的市场中趋于稳定。近年来,多来米中文网一直努力保持中文网站中前10大排名地位,并以全新的网络发展模式,吸引着中国广大的互联网用户,每日固定百万网络用户访问量,形成不断攀升的点击率。这里最佳的互联网体验、丰富的网站内容、为更多的中国用户朋友们提供极具吸引力的各种特色服务。其中,网站现今搜索频道的产品,则以搜索排名服务为主,“多来搜书”搜索联盟是一个将相同内容的网站通过搜索引擎集合在一起的搜索联盟,所有加入联盟的网站都可以通过多来米网站上的“多来搜书”,以及联盟中其他网站的“多来搜书”搜索到所有联盟网站的相关内容,从而利用联盟优势达到免费推广。由于“多来搜书”的搜索引擎采用sina技术,没有不可替代性,且多来米整体品牌正在日趋强势阶段。因此在现有情况下,避开各大搜索引擎网站的目标市场,以借“爱问”提供的搜索技术提供用户网页搜索服务的同时,另辟蹊径,提供专业化的信息搜索,并迅速扩张,成立以“多来搜书”为中心的联盟。

  根据CNNIC在2005年7月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现今中国用户上网的目的主要还是休闲娱乐、获取信息与知识浏览,共占上网目总数的82% ,其中,电子书籍的浏览占这部分的33.3% ,位居第五。由于google、百度等网页搜索引擎的搜索比较广泛,导致其搜索结果并不能达到一个比较高的精确度,体现更好的针对性。所以对于网上阅读的用户来说并不能满足他们的搜索需要,在最新一次调查中,网民们认为互联网最不能够满足其需要的信息,电子书籍则位列第一。由此可见,网上书籍阅读已经成为目前大量用户对互联网的主要需求之一。

  目前,“多来搜书”正在建设中的搜书联盟,是以黄金书屋为核心建立的联盟。通过强大的用户基础,以及将更多书籍网站加入到我们的搜索范围内,形成书籍、电子书及相关资料的庞大信息库,让多来米中文网的专业信息吸引用户,让“多来搜书”的全方位服务功能使用户达到阅读的便捷和愉悦体验,尽享完美人生。

  2005-10-11 14:16 编辑: 许文杰
[发表评论]
推荐内容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1_* not found! random mark :enorth_tuijian2_* not foun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